河北千力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河北千力橡胶制品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景县。公司东临京福高速和京沪铁路,南靠太青高速和石德铁路,104、105、106国道穿境而过,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本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橡胶制品为主的科技型企业。现有员工280人,占地60亩,固定资产3800万元。本公司专业精工制造高压胶管、高压油管、金属软管、高压钢丝编织胶管、高压钢丝缠绕可供、高压石油钻探胶管、海洋高压输油胶管、蒸汽胶管、快速接头管件系列及各种橡胶制品,本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东南亚地区及欧美等国家和地区,广泛用于石油、煤矿、冶金、化工、汽车制造等行业。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

河北千力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科学技术、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有独特的人才管理机制、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我们将以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热忱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与我们合作,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