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千力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技术中心>新专利产品抽油机井自动机械清蜡装置

新专利产品抽油机井自动机械清蜡装置

抽油机井自动机械清蜡装置,又称自动清蜡梭,型号62JL--6。

该产品是我公司经过十几年的潜心研制,克服过去同类产品的缺陷,充分发挥该产品的所有功能,通过充分的改进,形成一个完美的过硬的好产品,并获得国家两项专利,专利号"2011110049767.X”,"201120052517.7”。

自动清蜡装置,分为五本分组成,他们及独立又相互依赖,组成一个缺一不可的工作链,在油井中达到清污、清垢、清蜡的作用。

抽油机井自动机械清蜡装置第一部分第一部分:
上控制部分,有控制体、控制节头、控制环组成。
上控制部分的特征功能,他可以使用清蜡梭从该本分进入工作区域,同时它也组织清蜡梭由此走出工作区域,它可以让清蜡梭在此间改变行进方向,达到清蜡梭在工作区域往复循环的连续的工作状态。上控制部分与井口以下的油管自然连接。

抽油机井自动机械清蜡装置第二部分第二部分:
下控制部分,一般自然连接在最低结蜡层以下200米左右的又关上。
他的功能是阻止泵杆上的清蜡梭由此再往下行,当清蜡梭停止在下控制体内的时候,还能使清蜡梭倒换行进方向,向上行走,这样往复循环达到清梭连续工作的目的。

 
 

抽油机井自动机械清蜡装置第三部分:
安全保护部分,一般与泵以上、下控制部分以下某一个位置自然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