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千力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行业新闻>内蒙古高压胶管用户及时反馈意见

内蒙古高压胶管用户及时反馈意见

千力胶管厂主要是支持内蒙古和东北地区的常年供应大型煤矿钢厂单位,到目前为止呼和浩特,鄂尔多斯,大连,齐齐哈尔,包头,鞍山,抚顺,吉林,延吉,长春,四平,鞍山,本溪等各个地区都常年从我长进货,新老客户我们都有着很好的合作关系。
内蒙古的高压胶管用户,每次采购完货,并且当货在使用期,我们都做好售后服务,进行调查,客户都及时反馈意见,记得在2015年也是三月份左右,是我们的第一个内蒙古用户来电咨询胶管产品,用户是鄂尔多斯的一家小型煤矿厂子,以前是经常采购想远大的管子,想换个供应商,因此就进购了一批常用的矿用高压胶管和接头,数量不多,但是终端客户,对行业市场还是很熟悉,内蒙古高压胶管用户找到了我们,在我们热情的邀请下,他们来景县我们的库房和设备及库存进行了详细的参观。

我厂本着客户第一的原则,不断优化售后服务,客户跟我们的合作关系也不较好,及时反馈意见,让我们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