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千力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热烈庆祝我公司高压胶管打入国际市场

热烈庆祝我公司高压胶管打入国际市场

河北正宇管业科技有限公司是现代化的大规模生产与贸易于一体的化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精良,检测手段齐全,是专业生产橡胶制品及工程设施配套产品的重点厂家之一。现有各种型号的编织机、缠绕机、密炼机和硫化机等一系列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TS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符合GB、DIN、SAE标准,广泛应用于矿山、冶金、石油、工程机械、化工、公(铁)路桥梁、隧道、地铁、建筑等工程。

本公司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至美、英、德、韩、俄罗斯、伊朗、科威特、巴西、阿根廷、委内瑞拉、印尼、马来西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赢得广大海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我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客户至上,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企业宗旨,贯以“充分满足顾客要求,提供优质产品,持续改进管理方法,打造公司品牌”的质量方针,将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真诚地与您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主要产品:

  1. 阻燃抗静电高压钢丝缠绕胶管、高压编织胶管、耐高温胶管.
  2. 高压、超高压编织、缠绕胶管及胶管总成
  3. 石油系统用高压水龙带、钻探胶管
  4. 橡胶止水带系列产品
  5. 海底输油管.
  6. 空气管、水管、尼龙管、树脂管、硅胶管等
  7. 高压油壬
  8. 汽车制动软管
  9. 加油机管、蒸汽胶管、金属软管
  10. 特种胶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