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千力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行业新闻>台湾橡胶收购印度橡胶合资公司30%股份

台湾橡胶收购印度橡胶合资公司30%股份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太地区橡胶产业巨头中国台湾合成橡胶制造商台橡公司(Tsrc)今天宣布:其董事会已批准一项收购印度一家合成橡胶生产公司30%股份的计划。 

据报道,台橡公司在一项声明中说,这个年产12万吨合成橡胶的印度工厂的建设工作将在三月份开始,该工厂将生产用来制造汽车轮胎的乳聚丁苯橡胶。

据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印度国营石油公司将持有该合资企业50%的股份,日本商业界巨头日本丸红公司将持有剩余的20%股份。 此外,该合资公司将设在新德里附近,总投资将在1.5亿美元和2亿美元之间,预计在2012年投产。 

日本丸红公司表示:公司正在考虑参与该合资企业,但还并未就其投资做出决定。印度石油公司官员没有立即回应发表评论。台橡公司和丸红合资企业已经在中国运作多家合资企业。